7月 10, 2007

我們的100%伊萊克坐騎^^


對於"沒有玩魔獸世界的人"和"玩魔獸並且玩的是德萊尼種族的玩家"來說,這一篇不算炫耀文。
這可是完成了玩地精的我們一個小小的夢想,地精幾乎淹沒在大象裡面看不見哩! (有圖有真相)
原本我們所屬的種族坐騎是機械鳥,卻一直肖想同是聯盟的德萊尼的種族坐騎: 大象坐騎。雖然地精和德萊尼同是聯盟,但是要買伊萊克,得要修德萊尼的主城(艾克索達)的聲望從中立-尊敬-崇敬-崇拜,大象坐騎的商人才會把這個大象坐騎賣給我們。
我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呢!
我記得,那個時候一開始,我把可以升艾克索達的聲望的任務幾乎都解了。之後不斷的在西瘟種田,猛刷符文布。後來又要顧慮到升級,所以就只好去拍賣場競標。然而我比一枝玫早兩天買到大象坐騎。
會想要騎大象的原因是: 實在是很炫;大象很可愛; 我愛坐墊上的流蘇;按空白鍵還會架孤輪耶! 哈~

接下來,就是該衝飛行坐騎了~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