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9, 2008

UK出差記6/8第一天 -- 遇到還沒睡醒嫩地勤

相本 June 8 機場

這是我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HELLO KITTY商店前拍的。

今天我們終於踏上旅程,前往UK去開會。這一次的旅程,包括飛機飛行一共九天。
我們搭乘長榮的班機,在曼谷停留45分鐘後,繼續前往倫敦。
一大早約四點,趕緊打電話給雪莉,確定她也起床後,我就又趕緊把東西又檢查了一遍,然後出門。
差不多五點的時間,看見雪莉的計程車停在我們要搭車的站牌前。接過了雪莉的愛心早餐後,搭上大有巴士我們便出發了。
抵達第二航廈的時間約六點,長榮該班機的窗口大約六點15分才開,然而我們不是唯一在那邊等候的一組人,大家排著隊等著地勤們的出現。6:15了,地勤們紛紛出現,而且他們清一色竟然都是男生。看起來都像社會新鮮人的樣子。

第一天 -- 遇到還沒睡醒嫩地勤
輪到我們了,然後請該名地勤幫我們處理劃位問題。
我: 可以幫我安排在走道位嗎?
地勤: 不好意思,你們兩個都是在窗口的位子喔!有一個走道位是空著的,但是是在別排喔!如果你要的話,我幫你劃到那個走道位去。
我: (驚訝!) 我們兩個人是一起旅行的,那不能坐在一起嗎?
地勤: 不好意思耶,這樣不能調整。因為你們的票是旅行社劃位劃好的。
雪莉: 旅行社的小妹很糟糕耶,真的一點sense都沒有。
我: 那我們不能換嗎?
地勤: 你們可以等到飛到曼谷的時候再請當地的地勤幫你們換。
我: 那現在你這邊不能換嗎?現在從台北開始飛都不能安排了,到曼谷還會有位置嗎?
地勤: 不好意思耶..........
雪莉: 我們都這麼早來了,難道不能安排一下嗎?
地勤: (很努力的把登機證印出來)沒有辦法耶.........
我非常的不高興,我嘀咕了一下說沒想到從長榮銀卡降級成了長榮普卡待遇差那麼多。
地勤: 我去問一下....
(過了大約三分鐘)
地勤: 可以的,我幫你們兩個安排在一起。
雪莉和我: ...........
地勤: 這是你們的登機證。

這個地勤如果不確定怎麼做的話,那就早該去問了吧!那我們也不用在櫃檯前面攪和了10幾20分鐘跟他說明我們是一起旅行的希望坐在一起所以請他幫我們調整。既然還有空位的話,那可以調整就調整啊!等我們到了曼谷,從曼谷上飛機的旅客都已經劃位了之後,我們還會有機會可以換嗎?


拿到了登機證之後,我們便踏上旅程。
經過了曼谷的機場,我們也拍了一下:
相本 June 8 機場


等到我們到達了倫敦Heatrow機場就已大約是下午約七點鐘,天還很亮。隨後,我們便搭乘Shuttle到Holiday Inn Heatrow Ariel住宿一晚。雪莉的表妹來訪,所以我們去樓下的PUB喝了一杯茶又吃了一點東西,聊到了十一點多。

該天一整天都在坐飛機。最舒服的事情莫過於在長途飛行中敷面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