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9, 2009

不開心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被當作吐苦水的對象。對方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謝謝你我好多了。

但是我能吐苦水的對象沒幾個。目前,只有小Y一個而已。但不是所有困擾都可以跟他說,就算說了,他的立場也不方便回答。

我總是以為朋友在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想要跟對方訴苦的時候,還倒不如說點開心的事情。但是自己壓抑在心中的事情還是好困擾好讓自己難過。所以很多事情我都習慣不說出來了。久了,有些給時間沖淡了,有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釐清或表達。

說我ㄍㄧㄥ嗎? 我太注重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希望大家都能有好心情,希望大家的氣氛不要被擾亂。所以常常我寧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大家笑得好開心,我陪笑就可以了。請問我這一廂情願的想法有出了甚麼問題嗎?

我不是委屈。我從小到大就是個丫鬟,從來都沒有當過公主。我從來都沒體會過這個世界為你而轉動是個甚麼他媽的感覺。

------------------------------

最近,我遺失了搞笑和貼心的天份。

我越是畏縮,我就越是懊惱,我就越是後悔,我就越是亂了陣腳,我就越是胡鬧。

哭一哭就應該沒事了啦 反正我是愛哭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