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9, 2008

科科上班族排解工作壓力十指交纏之旅,纏!

時間:2008/4/26
地點:三峽皇后鎮森林 錢櫃松江店

寫在前面:
我不是部落格達人,只想用力的玩,所以拍照很不認真,感謝小膽和Veela能夠補足我照片的不足。
這次出去玩雖然有讓人很不爽的地方,但是排除那個部份,這趟旅程可真是100分!
感謝大家這樣支持這個活動,我們也很高興因為大家絕大部分人的配合所以達到了我們的活動宗旨,難怪我們都會聚在一起呢!你們每個都是High咖。很好很好!
而且更棒的是,我們還認識了更多的High咖,非常好!

這次的活動宗旨:
1. 就是High!沒有達到的請自行撞牆。
2. 體驗邊烤肉邊穿藍白/紅白拖鞋。
3. 做好【纏!~~~~~~~~~~~】的標準動作。(請洽一枝玫)


好吧,我們出發了!
我們約在新店七張站旁的麥當勞集合,當天風和日麗,然而日頭太大反而有人中暑了!
約在這家麥當勞讓人心情非常的好,果然是非常好的集合地點選擇。


隨後大家出發了,差不多接近中午時分我們抵達了皇后鎮森林,便開始拿推車把所有烤肉用具拿出來。
然後我們步行到了烤肉區,大家便開始烤肉,不免俗的也要為我們當天的主題拍一張主題照片。大家喝著艾瑞克指定的台灣啤酒,果然十分的開心。
非常感謝小駿駿爲大家準備的肉品,很厚的菲力肉塊、生菜包著味增醬的豬肉、香甜多汁筊白筍和奶油玉米、蒜味十足的去骨雞腿和雞翅、特地爲一枝玫準備的起司洋芋和奶油金針菇及香菇,讓大家吃得很開心也回味無窮。套句一枝玫最近常說的話:
郎客啊!點菜嘛愛點青菜啊!!


十指交纏藍白拖


烤肉配台灣啤酒,尚青!


正午時分在大太陽底下烤肉,果然害了不少人中暑...

該是介紹一下這個皇后鎮森林的設施了。
烤肉區旁邊有羊咩咩區。咩~~~


還有清澈看見魚蝦的小溪,搭配著我們的台啤、冰淇淋和藍白拖


後來我們去騎了協力車、有朋友繼續來然後就繼續聊天。
之後我們又在那裡的咖啡廳喝了飲料,聽了非常想要揍人的現場演唱。
請恕我形容一下那個演唱,演唱者說到: "謝謝有人支持我點了兩首歌 但是這兩首...我..." 然後開始唱了他的拿手的捉泥鰍。當他唱到的"捉泥鰍"的關鍵句: 砸門去捉泥鰍~~歐~~~~~(升半音很ㄏㄧㄠˊ那種)非常讓人想撞牆的印象深刻。




當然,不免俗還是要搞笑一下。


還有一定要的正妹做作照片: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烤肉行程,然後繼續我們的夜間活動,即我們成為High咖必備的行程,唱歌!


更多照片可以參考Veela的相本
還有我的相本
20080426 皇后鎮森林+錢櫃松江


最後,再讓我們做一個動作~
歐耶 舉起你的雙手 say !: 纏~ㄢㄢㄢㄢㄢ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