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5, 2009

Woosa, 凱文幫!

要講起在花酒藏最愉快的事情,莫過於有一群可愛的同事和客人。

其中,最可愛的客人,就屬凱文幫這一掛了。

我可愛的同事,自稱花酒藏第一美男鮑伯,已經在他的部落格讚揚了他們的事蹟。請按此。說實在話,已經沒有人可以寫得比鮑伯更貼切的文字來形容他們。

記得我第一次上班,就碰上了凱文幫這一掛人。當時,因為他們想要討論個女性不宜聆聽的話題,就把我趕出吧台外面,叫我在旁邊坐著。我心想,如果他們是常客的話,那這樣就完蛋了,日子真的會變得難過了。

終於,我的貼心的本性感動上天啊!後來我慢慢體會,他們奉「開心」為圭臬,雖用毒舌當工具,但很重義氣和朋友。漸漸的,可能是習性相近的關係,我被納入凱文幫的一員。我真的很愛他們。

凱文幫的成員,主要核心成員有四個,Kevin哥,Leo哥,Jones哥和阿咪姐。

Kevin哥,凱文幫的首腦,身高190。總是吹好了頭髮,乾乾淨淨的現身。稱自己是二級殘障。的確,不管是坐公車,坐捷運,買衣服,選床的尺寸等以上這些事情對他來說真的很不方便。他反應非常快,也很幽默。被他點到名的人,都無法反駁他所說的事實。總是會說些至理名言讓大家廣為流傳。我最喜歡他的地方,就是因為他身高非常高但又不駝背,所以在看普羅大眾的時候,他都是用眼神往下看著人家。不是故意的鄙視感,但是帶有點不屑的眼神真的還滿迷人的。主題曲: 你最珍貴。

Leo哥,總是樂天知命,非常開心的樣子。開心的時候,會往後仰,或是往前猛敲吧台的桌面。其實看著他笑就覺得非常開心。他把自娛娛人貫徹了一個始終。是唯一的已婚者。娶了個非常能幹的老婆,一點也不需要他操心家務事。綽號多到族繁不及備載。他真的很像派大星,樂觀中帶點擺爛,但又非常有趣。辛苦Leo哥了,蹎著腳走路真的還滿辛苦的。主題曲: 今天妳要嫁給我。

Jones哥,有著可愛的小虎牙,專職任務是叫Tequila,是凱文幫中年紀最小的成員。那天,我幫他寫VIP會員資料,在寫出生年份的時候,我以為他一直在騙我。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會小我兩歲! 由於在標準的閩南家庭中長大,所以最了解如何實踐閩南沙文主義的最高標準原則。笑聲是他的招牌。在不知道怎麼接話的情況下,大笑是他的唯一反應。其實他有溫暖的胸懷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沒辦法,閩南沙文主義嘛。主題曲: 廣島之戀。

阿咪姐,Leo哥粉絲後援會會長。被封為凱文幫假掰第一名。據說也是活寶一名,或許,在不熟的人面前無法展現其活寶才能。會說義大利文,是個電音咖。

凱文幫的重要手勢和口號,即是兩個人用彼此的拳頭相碰,大聲地喊出Woosa! 開心是凱文幫的最重要的目標。要懂得適時如何損人之外,也要會自嘲。心臟不夠強的、自尊心太高的,請勿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