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3, 2008

甘道夫他娘,永別了。


今晚,我在公會網留下了一篇請長假的文章。甘道夫他娘是不會回來了。
我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各位,甘道夫他娘沒辦法再跟大家一起出團了,我感謝大家給我個機會能跟大家聚在一起拓荒。
甘道夫他娘也陪了我半年多的年頭,按下DELETE前,我將她的衣服穿好,我拍了張照片。我哭了。我捨不得她。
可能是我最近我生活壓力太大、不僅是工作、家庭、身體等等,所以尤其是最近幾天我在面對魔獸世界的時候更顯得脆弱,很容易對著螢幕掉淚。

今晚想要幫助一枝玫去刷到博學者英雄王子掉的那把副手劍,讓他可以去洗劍賊去提升他在封神團的表現,然而,一枝玫,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其他的隊友們,對不起,我也讓你們失望又生氣了。今晚的副本的確是我AFK的導火線,但是主要原因還有其他,我想我該走出魔獸世界。魔獸世界太危險,我想我也該滾回地球去。

我知道甘道夫他娘只對我而言才充滿意義,明天過後,也不會有人提起,更不會有人記得。

謝謝內衣、敖科科,尤其是內衣,你真的照顧我很多。
小膽、小胖、七汐,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感謝方舟團的補師,謝謝你們補我很大力。
感謝方舟團的朋友。
我代替甘道夫他娘謝謝你們。

---------------------------------------------------------------------------------
甘道夫他娘是不是那麼糟? 她也打過全團DPS第一呢!: 請看這張照片
請注意左下角,敖科科當時正在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