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04, 2009

光陰的故事之臨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瑞解答篇


2005年5月19日,我在山東臨沂發現了這個。

那是在當地某工廠老闆家發現的,本來是要去看該老闆的人瑞奶奶,本來想要拍奶奶的三吋金蓮,但怕不夠禮貌所以作罷。

就當我走到他們家院子時,我眼睛一亮,馬上確認了這顆植物的身分,證明我的直覺沒有錯。還整整一整排。

我問他們,種這個會被抓嗎? 他們說,這是拿來煮湯低!

喔喔喔! 難怪奶奶可以活到105歲啊!

光陰的故事之快給我牛排啊你!篇

2005年那年年底,因為公事我在大陸連續住了三個月。剛好跨到了聖誕節,但是不能回台灣。
當時的男友很貼心跟我約在香港一起過聖誕節。

那時候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在東莞長安,想要像樣的咖啡和牛排都沒有!

那天逛街逛了一整天。到了蘭桂坊附近,鎖定一家牛排館,我不管了,我衝進去了。沒人能攔得住我想要吃塊牛排的決心。

老闆,快給我牛排,快點啊你!

光陰的故事之都沒有準備好就叫人家回頭隨便拍一張篇

我離開了卡內基,正在幫當時的老闆開店。

每天都氣色很好,只是事情很繁雜。

拍攝這張照片的人,是真善美音樂劇的團經理。
前一年,我們在上海認識的。結果很湊巧的,在台灣我們又碰到了,所以我們變成好朋友。這張照片正就是說明外國人來台北就一定要去一下士林夜市。

光陰的故事之食指包紮篇


我那年在卡內基工作。記得是一個lady's night,數不清的香檳杯等著我洗。

突然間,就在大約半夜一點鐘時,杯子洗得太用力,整個香檳杯刺進我右手的食指裡,頓時血流如注,開始用噴的。連在吧台上跳舞的客人都嚇到了。

在經裡的指示下,我去台大醫院掛了急診。

結果台大急診室的醫生把我包紮成這樣子。很大一隻,像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