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4, 2008

一枝玫的新手機

一枝玫用了幾乎快10年的Nokia手機,螢幕因為摔壞整個面板裡面就破裂了。神奇的是,居然還是可以開機的。
但是不管怎麼樣,螢幕壞了就等於報銷了呀!
一枝玫還是決定要買一隻可以收發電子郵件的手機,待機時間可以久一點,開機時間快一點。經由很阿莎力又為人誠懇的老闆說服之下,排除HㄊC等PDA手機,他推薦了這款Nokia 6220 Classic。


 


它有500萬畫素相機,有閃光燈和自動對焦功能。很神奇的是,照片還可以透過衛星定位,定出照片所拍位置的經緯度,真的好妙。它還有內附地圖軟體,所以要到哪裡去玩都沒有問題喔!這是人家報導寫的:
擁有S60智慧型介面的Nokia 6220 classic支援3.5G超寬頻網路,內建GPS模組、支援AGPS快速定位導航功能。此外內建的「地圖」應用程式(Nokia Maps),可免費下載超過150個國家的地圖資料與1,500萬個熱門景點。結合3.5G連線,高速以及完整的導航服務,讓照片定位功能成為分享小幫手,拍照的同時就能在照片上寫入地點經緯度,馬上上傳至「flickr」或是「地圖日記」。Nokia 6220 classic強大的拍照及導航定位功能,讓你的分享與紀錄一次到位!Nokia 6220 classic內建500萬畫素卡爾蔡司光學鏡頭、氙氣閃光燈、自動對焦、曝光補償、紅眼消除等專業相機功能,呈現清晰鮮明的成像品質。此外,Nokia 6220 classic便利穩定的視訊功能,可拍攝每秒高達30影格近似DVD品質的影片。


我想過不了多久,一枝玫就會變成部落格達人了,囧。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