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30, 2009

讓人喝倒彩的腦震盪

上一篇,大家一定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有這樣的天外一筆。

其實我在上周日的中午上班的時候,頭不小心撞上了進出吧台狗洞上的板子,當時覺得好痛好痛。
就在當天晚上約莫10點時,我感覺頭暈想吐。
禮拜一上班時,整整過了頭暈的一天。但是我變得異常冷靜,而且記憶力還變強。

爺說我的這一撞可能讓我變成了具有超能力的浩克。

所以千萬別讓我生氣唷! 不然變浩克給你看! 揪咪~


其實的確是有輕微的腦震盪的。

禮拜二早上我去看了醫生,診斷的結果,好像一切都很正常,但是未來兩個禮拜都是觀察期。我問,可否喝酒? 醫生說,顱內出血和喝醉酒感覺與反應是一樣的。所以避免喝酒吧!

這件事的確讓人箇隱啊!!!都怪自己不小心,白白浪費了未來可以飲酒作樂的時光。

禮拜二下午開會的時候,我感覺昏昏欲睡,手腳無力,呼吸急促,走路很不穩。完全符合要回急診室就診的症狀。做了腦部斷層掃描,並無顱內出血的狀況。打了止暈針,結束了兩天多的暈眩症狀。

老闆對我非常好,讓我連休兩天,正值我可以飲酒作樂的時間,我真是... 一個字... 形容: 喝! 好啊! (聽得到我在喝倒采嗎?)

每個超級英雄都有從無名小卒變成擁有超能力的荒誕過程

不~~~要~~~惹~~~我~~~生~~~氣!



不然我就要變身囉!~~~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