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3, 2008

UK出差記6/12第五天 -- @Glasgow Auchentoshan酒廠開會及重病不起

經過前一日晚睡又加吹風的連夜折騰,雪莉和我抱病去開會。但是抱病開會仍然不忘搞笑。
Auchentoshan是位於Glasgow南邊不到半小時車程的酒廠,是Glasgow遊客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很像高爾夫球場,呵呵。


景色宜人優美,果然可以製作得出如此高雅清香的威士忌。


開會前,我們與駐點於世界各地的三得利帥哥們照相:


這是操作投影設備的Ian。當他在示範新的Auchentoshan網站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他與我同月同日生。

我鄰座的Paolo。他和他爸爸一起來開會。我們有著姐妹般的情誼所以他堅持要坐我旁邊。

開會內容我不便透漏,請觀賞我們在這邊拍攝的照片:
細長的蒸餾瓶,是不是和Bowmore酒廠的不同?

終於開會開到了中午,午餐時間開始了!
酒廠很貼心的叫了外燴,讓我們在酒廠裡進行午餐。


吃完飯後,大家在酒廠照相。
我,雪莉,和馬來西亞美女


Paolo,我,雪莉,James

我與老帥哥 Glen Moore,Bowmore全球品牌經理

新加坡Grace,雪莉,超級可愛風趣俄國經銷商Georgy和我

開會現場。我那個時候在發燒...

新的Auchentoshan與我

這是澳洲三得利的Roman所拍攝的,很美。

開完會後,我們真的哪裡也去不了。所以只能乖乖待在飯店,從晚上七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
聽說其他的人的遭遇和我們迥然不同。他們是喝到了凌晨五點。果然是個很High的團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