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1, 2007

維多利亞與一枝玫常出現的好滋味-----橋頭麻辣鍋

冬天到了~ 最令人嚮往的滋味就是那一鍋熱騰騰又夠味的麻辣鍋了~
我們奉為天上美味的麻辣鍋,就是位於靠近敦化南路和市民大道,在敦化南路上位於二樓的橋頭麻辣鍋了。老闆是香港人,用心烹煮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讓大家能夠品嘗四川的風情,溫暖大家的心。
並不是屬於吃到飽的性質,價位大約一個人500~600元(如果有七八個人去吃的話)。比又貴又不一定好吃的太X殿划算太多了。
我們推薦的湯頭,是麻辣和咖哩。麻辣湯底香濃,老闆不會一開始給很多辣油,應客人需要辣味要增加的時候,才會多添加辣油。咖哩越煮越香濃,絕對看不到有加清水稀釋的掃興。我們不管是誰,大家一定都會把湯喝光光。
沒有照片,原因是我們每次都會吃到忘我而忘記拍照。拍照還是照不出實際湯頭的美味啊~~~~
火鍋料非常實在。一片片鮮紅色新鮮的肉片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的煮,松阪豬和霜降牛更是必點。該店另一個招牌是肉丸子,舉凡牛肉丸、雞肉丸、墨魚丸等等,全都是他們自己每天手工做的,料實在又好吃。

真的是超讚的! 超級推薦!

由於店小客人多,所以還是要訂位。
這是他們的地址與電話: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57號2樓
02-2777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