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3, 2009

Dear Friend,

I don't know what's bothering you.

I just pass by and say "hi".

Perhaps you're not satisfied with your hard work and little salary that you make for the moment. At least you're on the right way to your ambition and your dream. That's lucky and very lucky.

I don't mind if you vent your anger at me, but I still don't know what's bothering you.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no matter how, I'm here. You are always my best friend, Claire.

我還是買了Acer Aspire one



因為在工作上需要,有時要在店裡處理一些文書上的東西,還要製作英文課程的教材,空班無聊的時候還可以上網看一些資料,帶著現有的筆電實在對我來說重量很重。有一陣子肩膀都快不行了。所以,嗯~ 我還是買了Acer Aspire one。

為什麼買Acer? 我就是對宏碁情有獨鍾。在堪用的狀態下,沒用過怎麼知道它好不好?
最近我看到有朋友用了EEEPC,而且還稱讚說好用。在我心中既有的"滑爍品質,以卵擊石"的經驗與觀念,加上這位朋友的加持,讓我可以更快決定下單了。滑爍行,那宏碁更沒問題了。



規格上面,我是買了8.9吋的螢幕。我想我離老花的階段還有10年,所以螢幕大小應該是可以。又加上我的手很小,彈不了八度音,所以鍵盤上用起來是沒有甚麼不方便的。我沒有買很大的電池容量,因為我不會去沒有插座的地方。硬碟容量120G,對我來說是綽綽有餘。

我是抱持著夠用就好,規格買得太好而用不到則是浪費。


至於顏色上,我的確非常想要買粉紅色。我想你也知道這樣的3C產品如同芭比娃娃一樣,有了身體,就想要添購許多周邊商品。過往的經驗告訴我,白色才是聰明的選擇,這樣就不會因為想要遷就顏色而去買較貴的周邊品項。雖然我的確是個非常適合粉紅色的可愛女孩,但是做人還是要低調一點,也要精打細算一點。

小筆電的功能的確是遠遠比不上正常筆電和桌上型電腦的。只是攜帶方便,很輕巧。
如果我還是得要用到繪圖軟體的話,那我勢必還是要帶另一台筆電出門。

所以,夠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