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4, 2008

小白 你好!

相信很多人的腳踏愛車叫小白,我這一台也不例外。

不畏懼腳踏車有可能被偷的風險(雖然之前已經被偷了四台,每一台不見的時候我都哭得很傷心,尤其有一台創下了新買的第一個禮拜內就被偷了的紀錄),也知道如果小白被偷了就會永遠回不來,但是我仍然懷念騎腳踏車的日子,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買了小白。

然而小駿駿是買了同一款的小藍之類的。

試車紀錄:
時間: 5/4 早上9:30出發 中午12:30到家
路線: 仁愛路-- 建國-- 大佳河濱公園-- 內湖-- 美麗華-- 大佳河濱公園-- 復興北路-- 仁愛路 (約20公里)
感想:
1. 天氣晴朗,有雲還有風,真是個適合騎腳踏車的日子。小駿駿睡晚沒跟我們一起來,真是可惜!
2. 很久沒有運動了,運動的感覺真好。
3. 小白的確是個熱門的車款呢! 一路上看到兩三台跟小白一模一樣的。
4. 小白的確還算滿輕的,也很容易超車呢!
就這樣!

下次大家再揪一下,一起騎遠一點的地方~~

重新發現 咖博館


還記得第一次到咖博館,那是大約三四年前的記憶,只記得它位在保一總隊的附近。
今天趁著帶圓圓去看病的機會,一枝玫和我才會碰巧在捷運石牌站附近出沒。當時我們頂著正午的太陽,一枝玫就要中暑了,我邀請他跟我去喝杯咖啡。
我憑著記憶,走著走著,我一度以為它可能倒了。就在這時刻,我們竟然就找到了!

它是一家禁止拍照的咖啡廳,所以我只能拍到它的外觀。

它是一間大約挑高四米的屋子,黃藍相間的室內牆壁裝潢,氣窗,電扇,挑高,不禁讓人感受到墨西哥的情調。
不知道是我們太累還是裡面真的太舒適了,一坐在裡面就完全不想移動我們的屁股。
我點了杯玫瑰薰衣草茶,一枝玫點了摩卡咖啡冰沙,這兩杯飲料扎實的讓人舉起大拇指,真的還滿好喝的。
外頭其實有個看起來讓人可以優閒放鬆的庭院,只是大太陽底下的確變得不太賣座。下次我們會好好的去感受。

等待我們走出來,往捷運站的路上,我們才發現那家店就在陽明醫學院的入口!大家如果下次經過,也可以去體驗一下異國情調並喝個好喝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