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09, 2007

盜帳號的給他爛!

我們公會有好幾個坦克*,其中有個叫"中國古拳法",他滿厲害的,建仇恨快,坦得穩,不用怕OT**。我跟一枝玫有跟他組隊過一次,他真的技術很好。
專業術語時間!

*坦克,在英文中就是tank。他的工作就是吸收怪物所有的傷害,讓團隊中的其他人不會被王攻擊到。常常是以戰士(最常)、聖騎和德魯伊扮演。他是一個"肉盾",換言之就是要攔截其他的怪來攻擊其他職業的人。坦克用盡其所能來製造怪物對他的仇恨,這樣一來就可以吸得穩穩的不會讓怪去找其他人。然後每個攻擊的職業就可以安心的輸出傷害並協助坦克一次把一隻怪給殺死,這樣怪就可以死得很快然後團隊的損傷也會降到最低。想了解更多嗎?請按此

**OT,有人說是over-taunted,也有人說是offtank的縮寫。就是你的攻擊或治療太猛了,造成比坦克更大的仇恨值,然後怪就不理坦克,直接來找你。

其實像中國古拳法這樣的厲害的坦克是難得的。所以一個公會要出多人的副本就要有這樣的人才才能有更好的進度。但是就在前幾天,古拳法上線之後,他就在公會頻道說: [這個帳號已經被盜了,身上沒有任何裝備,請GM去調查吧! ] 後來這個人講話方式跟對岸的人的用語一樣,也打簡體字。又在公會頻道上問要怎麼買月卡(大陸人是不可能買得到智凡迪的月卡的),結果他在公會頻道上沒得到可行的建議,於是就又到交易頻道去問。
隔天,公會的某位大老要把中國古拳法的帳號加入好友的時候,就發現這個帳號被刪除了。

天啊!中國古拳法的遭遇悽慘到了極點!你知道這樣對認真玩遊戲的人是多麼大的一個傷害嗎?
盜帳號---> 賣他的裝備 ---> 把帳號賣給另一個人 ---> 然後那個人可能不知道怎麼玩 ---> 買不到月卡就刪除
就等於
(以下我要舉的例子既血腥又殘酷十八禁,但是卻很深刻!)
騙一個女生到旅館---> 強拍裸照 ---> 強暴 ---> 賣給另一個男生 ---> 施暴又強暴 ---> 然後滅口

在台灣的網路遊戲裡,外掛的情況很嚴重。有些遊戲伺服器很多玩家,但是看不到幾個活人。
魔獸其實也有外掛,但是仍有更多人是實際去花了心血去玩這個遊戲。所以看到這樣的情況,就覺得很難過又很生氣。

但是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古拳法自己把帳號賣給了別人。囧。---> (因為是可能性很低的猜測所以先用刪除線。)

總之,盜帳號的跟強姦犯都應該要給他爛,給他斷!

-------------------------------------------------------------------
所以大家要勤改密碼,尤其是常常去網咖玩的,回來要改密碼,不然被盜了的話,真的是超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