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07

Shochu 本格燒酌


我不是個喜歡上夜店的人。我只衝著我認識的Bartender才會去捧場。
在我心目中,目前最好的bartender就是帥氣的Eric,他是我弟。

(這張好像沒那麼帥氣 囧)
所以從一開始的TGI Friday's, 後來的MOD, MOJO, CUBE, 我都去捧場過,然後後來的84、91到現在的Shochu... 他換了幾家,我就跟著他跑了幾家。大家都叫我Eric的姐姐。

Shochu是近一年來,我們最常去的"夜店?"(我用這個詞,老闆娘一定會生氣。)其實就是個朋友聚聚吃東西喝東西聊天的地方。除此之外,老闆娘的好客及交遊廣闊促成客人之間的感情也很好,讓大家的交誼圈擴大不斷的交到新朋友,沒有壓力,沒有虛偽粉飾,大家彼此關心近況。每個人都帶著故事而來,然後帶著歡樂微笑離去。

為什麼說這裡不是夜店,就是因為這裡沒有那種虛偽的假時尚和男歡女愛,(好啦~我承認我年紀大了所以不去那些小弟弟和小妹妹去的地方)一切回歸樸實,就好像待在家裡客廳一樣放鬆。所以我喜歡這裡。
我們常常在這裡看電視節目。前一陣子超級星光大道、還有時候會有王建民的比賽、還有民視的連續劇"愛",我們都滿常看的。有時候,還可以唱一下投幣式卡拉OK。老闆娘還說要辦個卡拉OKPK賽,她要送獎品。過一陣子,她要把她家的Wii搬來,舉辦保齡球大賽。在這裡就是這樣的玩樂。你說,有哪個"夜店"可以這樣子?

老闆娘道地的日本文化背景可以從屋內的擺設、酒還有食物看得出來。


除了酒以外(我實在對日本酒沒有研究,不過不諳酒道的可以請Eric隨性發明針對你個人的調酒、或是喝個梅酒)老闆娘的食物也是不錯吃的。有時候我們會跟她訂晚餐的位子,請她做好幾人份的晚餐,大家都讚不絕口。(我有人證!可惜沒圖~)

下次來Shochu坐坐吧! 你會意想不到會遇到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