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9, 2008

亞洲職棒大賽 OPEN將紅了!

上個禮拜還在電視上看韓國職棒隊SK飛龍與統一獅在東京的比賽,驚覺看到四個熟悉大頭身影,原來整個OPEN將家族都去當啦啦隊了呀!


據說這次open將在東京擄獲很多女生的心,也引起日本論壇2ch的廣泛討論。這邊有一篇日文的相關文章

在這次比賽中,只要open退出球場,他跟恰恰一樣一定會鞠躬,可愛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照片引用來自:楊政典的部落格<<敗類胖子的棒球筆記-2008日本行DAY4>>

下面還有兩個相關影片,讓大家娛樂一下:
open將投球,時速還有42公里/h...


open將下腰跳舞的時候跌倒了...



總之這次open將讓日本人驚豔,這樣算對凱蒂貓的一個反撲嗎?

要是open將一直沒有改良外型,仍維持當初的設計的話,那...他的競爭對手只有大叔志村健吧...

--------------------------------------------------
至於open將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其實是當初統一集團請日本電通設計,但是最原始的那位繪圖師是這一位日本人。現在當然肖像權是歸統一7-11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