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3, 2009

圓圓不管變得如何,永遠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今天下午姊姊一個人去看妳了。

看妳一隻貓在氧氣箱裡面,張大了嘴巴用力呼吸著,真的很心疼。

醫生說,這是尿毒症的後遺症之一。

醫生和我翻閱了妳新的檢驗報告,腎的指數下降了60%,但是仍處於破表的階段。醫生說,妳還是在危險期中。

現在我們擔心的是妳造血和心肺功能。

妳嚴重的貧血而且妳身體中含有過量的二氧化碳,氧氣卻非常不足。我們怕妳過度依賴氧氣箱,讓妳的肺功能持續退化。

我看了一下妳,醫院中的其他醫師問我妳是不是很兇。印象中妳並不是這樣的個性。

我請醫師是不是要在妳的嘴唇旁邊用棉花沾點水讓妳的喉嚨不那麼乾,但是妳好像真的變得很兇了。

晚上我打了電話給哥哥,哥哥說妳已經會站起來尿尿了。這一點真的讓人很欣慰。但是哥哥說,妳的智力因為尿毒症的關係退化了,妳看起來呆呆的,像唐氏症的貓咪。妳不再是以前聰明會看人眼色的貓咪了。

姊姊心裡很心疼妳,雖然以前的圓圓回不來了,但是只要現在的圓圓是健康的,這才是我們希望的。不管妳變得如何,我們大家都會一直愛妳的。妳永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姊姊明天下午會去看妳,妳一定要更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