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9, 2008

胡同燒肉夜食,超優的用餐體驗

一開始對燒肉的印象,就是"出一張X","X喜"那種吃到飽的燒肉店。自己烤,食材吃到飽,火鍋湯頭都冷掉的那種不是很愉悅的經驗。
後來接觸到"X杯"那種燒烤店,食材雖然用得更好,但是那種場合也是需要很多朋友一起共享,才會有好玩的氣氛。
而昨日我去吃的這家"胡同燒肉",食物好、氣氛佳、服務更是貼心。這樣就會讓人覺得所有的食物都美味了起來了呢!


昨天經由詹愛咪小姐的邀請,我才知道原來鼎鼎大名的胡同位於哪裡。
原來胡同是一家以吧台燒肉著名的燒肉店,座位均集中在吧台,服務生很多,幫大家服務和講解如何烤出好吃的燒肉。
尤其,他們家的肉是以吃原味的著名,並且,店家非常注意烤網的影響力,所以一但烤網有變黑了,就馬上幫你換。詹愛咪跟我吃下來,這幾個小時中間大概換了不下數十次烤網。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置物櫃,所以在用餐時間不用擔心包包要放在哪。
服務生真是親切的可愛。他們不但會注意你的肉好了嗎,還會經常跑來幫你換面,幫你夾到盤子裡。有時跟你聊聊天,不像是店家和顧客的關係,反而像是朋友。很有在酒吧喝酒的感覺。
他們提供的食材非常好吃,但是第一次去的我並沒有照到相片。下次保證,一定照出來,好唄!
我下次是一定會去的,真的是大推啊!
不同其他是以氣氛與價格炒作的燒肉店,胡同更像是老饕享用美食的店呢!
以下我提供其他網友部落格的連結讓大家觀賞一下。
貓在家裡= ^.^ =:胡同燒肉夜食
當先生的實驗室-胡同燒肉夜食
amy&anthony的網路日誌 胡同燒肉(上)
熊貓與菊花-胡同燒肉──五星級水準的隱身巷弄好店
灰頭土臉- 【食記】胡同燒肉夜食
官網

--------------------------------------------
下次再約著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