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1, 2008

好熱好曬 2008.07.20

參與人: 維多莉亞、一枝玫、小駿駿、彥儒
插花者: 海倫、鄒安德烈
時間: 2008.07.20 早上9點出門,晚上6點到家
路徑: 大佳河濱公園繞了好幾圈---> 往圓山的方向出發---> 基隆河畔---> 中正高中後面---> 文林北路---> 石牌路---> 鮮芋仙---> 咖博館---> 磺溪旁---> 中山北路---> 忠誠路---> 雨農路---> 至善路---> 自強隧道---> 大直橋---> 民族東路---> 復興北南路

昨天的確是天氣非常好的一天。我們在大家都是前一天兩三點就寢的情況下,十點到了大佳河濱公園集合。預定是要在下午兩點鐘於咖博館和海倫與鄒安德烈見面。彥儒在家人的招喚下,中午就回家與家人聚餐。
剩下我們三個往石牌的方向出發。
大陽真的很大,我們都沒有擦防曬油。現在皮膚仍然是紅通通、刺痛。但是好在我們沒有鐵腿。
所以我們這次學到了一個教訓,除了防曬外,還要再添購一些單車配備好好的保護自己的皮膚。

廣源良的菜瓜水是我們當天的救命仙丹。

我們到了咖博館,但是不敢和速水相認。

我們留了非常多汗,皮膚上也長出了白白的結晶。覺得通體舒暢。

沒有照什麼相片,因為我沒帶相機!小駿駿有拍,所以還會跟他討然後貼上來。

這個是小駿駿寫的網誌,大家參考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