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04, 2008

賓國切仔麵----- 無意中發現的俗又大碗好滋味

(本篇的照片,都是由一枝玫的手機 Nokia 6220 Classic 所拍攝)
我們常常去MOD喝喝小酒,它是我們常常出沒的夜店。
但是如果肚子餓了的話,MOD的點心固然好吃,但是價錢非平易近人,所以我們要填飽肚子,就得要四處尋覓附近的店家,結果被我們發現忠孝東路四段後面竟然也有好吃的黑白切!!! 就是這家: 賓國切仔麵。




昨日與即將出發去祕魯散心+充電的大學同學海倫和鄒安德烈去MOD碰頭聊天,在去MOD前,賓國仍然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賓國的老店據說是位於寧夏夜市附近,上網GOOGLE一下一定可以找得到很多篇食記。而賓國的老闆是該區的里長伯呢。

這個就是最有名的賓國大腸煎。如果不想吃太多小菜,這個一盤就很足夠了。
我們認為賓國好吃的原因就是他的醬料調得好,我感覺是有添加醬油膏和黑醋。辣椒醬美味的秘訣我想是因為他用的是剝皮辣椒? 這我不確定。

這是應映不吃肉的一枝玫點的滷竹筍。味道還好。

這是我們一吃就愛上的油豆腐。不好意思,已經被偷偷夾了一角。醬料和辣椒醬搭起來真的讓人魂縈夢牽。

這是主食,板條。一枝玫和我都點了這個。昨天米粉已賣完不然的話我還是鍾愛米粉。

昨天結帳的時候,大約是兩百元。大腸煎60元,竹筍50元佔了絕大宗。
聽說總點的米血糕非常好吃,可惜在忠孝東路四段後巷內的這家店沒有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