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5, 2009

這些月來。

已經快兩個月沒有更新了,因為我真的很忙。

但是我很快樂。

真的是自己不適應辦公室的工作,小Y這樣說,我媽也這樣說。他們都說我現在在吧台的這樣子,看起來快樂多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去年底經歷了被資遣的事件,當時邊找工作邊休息的我路過了花酒藏,被是多年好友的老闆抓進店裡喝一杯,他知道了我的故事後,很快的問我要不要幫他一個忙到吧台上班? 我考慮了一個月,推掉了兩個朝九晚五的工作機會之後,我選擇了到花酒藏兼職。


揆別五年的餐飲業又再度回到我的生命裡。應該是說,我又進入了餐飲業。

很感謝A-PLUS花酒藏的老闆給我一個小小的棲身之地,這次我是以猛虎之姿而來的。或許是年紀的關係,或許是這五年在外面闖蕩和所經歷的事情,我已不再是在Carnegie's的我,也不再是在Shannon的我了。

久違的,我來了。

我很高興我在這裡遇到五六年前在Carnegie's遇到的客人,那時只能是客人。但是現在都可以變成朋友,真的很高興。對,爺們,我就是在說你們!
我也很高興這裡的同事都非常的有趣和好玩。我想,就是有這樣好玩的工作環境,每個人有著很NICE的個性,才會讓客人得到好的服務。
我也很高興老闆給了我很多功課,讓我發現自己有很大的空間可以不斷的超越和進步。

在花酒藏,週末仍然滿座,需要訂位。


感謝已經來拜訪過我的朋友們,很高興你們喜歡我們的食物和飲料!

我們老闆經營得非常認真,他都會出國實際去看看國外在流行什麼,每三個月就會換一次菜色,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再回來享受我們想要分享給各位的創意日式料理。

如果你們正好路過安和路,歡迎你們進來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