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9, 2007

自HIGH的一篇魔獸家庭趣事-----我弟艾瑞克

艾瑞克是個帥哥型男,就是適合走演藝圈的那種,大家都這樣說。

常常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一枝玫和我跟朋友(常常是現實生活已經認識的、魔獸也一起玩的朋友)出去聊天,如果也找艾瑞克去,他就非常無聊,只能在旁邊玩手機遊戲。而有一次大家約在淡水喝下午茶,艾瑞克在當地小店好不容易看見一個熟識的人可以擺脫我們這一大群人在談論無趣的魔獸話題的時候,沒想到,他那個熟識的朋友居然也是個魔獸玩家,跟我們也聊了起來。
越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就越可能會發生。他現在女友,是某伺服器的某公會會長!每次我們四個人出去吃飯的時候,為了他我們盡量都講其他事情,結果還是撐不住了...

他超悶超無奈,不時提醒我們不要再講魔獸的事情!

他不是不打電動的人,他很喜歡玩PS2而且技術也很好。
他也不是沒有玩過魔獸,就是當時的電腦配備超差讓他lag半個月才升到16級。

昨天我們找他出來吃麻辣鍋,他說他不要,他要在家裡玩魔獸。這個回答讓我們嚇一跳。
(應該是他讓他女友在他電腦灌魔獸吧...)
他問我們的伺服器,然後就在我們伺服器開了一個角色。
他還問我們還缺什麼職業,我說隨便,你就挑法師和賊以外的。
然後稍晚一點,一枝玫找他出來喝一杯,結果他回答一枝玫說,你不要打擾我練功! XD
到了很晚,我們回到家後,我打電話給他問他還有沒有再玩,他說有,並告訴了我他的暱稱。他說他玩術士。我帶了做好的4個16格包去找他,他那時候正在艾爾文森林的南瓜田那邊解任務。交易給他之後,我就想說幫他解一點難的任務。
我: 公主必須死那個任務你解了沒? (那個如果沒有兩個玩家根本都解不來... 而且他可能也不知道怎麼跟人組隊吧...)
他: 解了。
我: !! (怎麼辦到的。)
我: 你一個人解的嗎?
他: 不是。
我: (是唷,他已經知道怎麼組隊了唷)
他: 還有小鬼。
他: 小鬼都比我厲害勒!
我:(XDDDDD)(怎麼那麼可愛啦!)好厲害ㄚ你!哈哈哈
過沒多久...
他: 我要回任務了
我: 嗯嗯
他: 那我爐石囉~
我: 好,哈哈哈(聽他用魔獸用語就覺得滿有趣的)

好啦,我都先給他50金和4個幽紋布包了,希望他能繼續玩下去。但是一方面我又不希望他太著迷,不然以後還能找得了他出來玩牌嗎....XD 不過最起碼,他以後應該就會融入我們的魔獸話題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