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4, 2008

重新發現 咖博館


還記得第一次到咖博館,那是大約三四年前的記憶,只記得它位在保一總隊的附近。
今天趁著帶圓圓去看病的機會,一枝玫和我才會碰巧在捷運石牌站附近出沒。當時我們頂著正午的太陽,一枝玫就要中暑了,我邀請他跟我去喝杯咖啡。
我憑著記憶,走著走著,我一度以為它可能倒了。就在這時刻,我們竟然就找到了!

它是一家禁止拍照的咖啡廳,所以我只能拍到它的外觀。

它是一間大約挑高四米的屋子,黃藍相間的室內牆壁裝潢,氣窗,電扇,挑高,不禁讓人感受到墨西哥的情調。
不知道是我們太累還是裡面真的太舒適了,一坐在裡面就完全不想移動我們的屁股。
我點了杯玫瑰薰衣草茶,一枝玫點了摩卡咖啡冰沙,這兩杯飲料扎實的讓人舉起大拇指,真的還滿好喝的。
外頭其實有個看起來讓人可以優閒放鬆的庭院,只是大太陽底下的確變得不太賣座。下次我們會好好的去感受。

等待我們走出來,往捷運站的路上,我們才發現那家店就在陽明醫學院的入口!大家如果下次經過,也可以去體驗一下異國情調並喝個好喝的飲料。

7 則留言:

  1. 歡迎 0.0

    小弟本身也在玩魔獸 只有卡拉畢業的戰士 哈哈...

    在咖博館工作

    有機會要來喝咖啡喔~~~

    回覆刪除
  2. 讚耶!

    我們一定會去喝咖啡的! 然後再交流一下囉!

    回覆刪除
  3. 隨時歡迎!!

    目前接近夏季

    假日的人潮還是好多

    可能是跳蚤市場的關係

    來的時候 不仿吃我們的優格冰淇淋

    是用新鮮水果現打的呦!!

    最近很熱銷 可能是真的太熱了

    目前小弟前進到 祖阿曼了 要畢業還有段距離

    哈哈~~

    回覆刪除
  4. 速水你好,
    我們發現有兩家咖博館耶! 請問你是在東區的那一家還是陽明山腳下那一家呢?
    如果我們去到那邊要大喊: 那個玩魔獸的速水你給我出來, 這樣嗎?XD

    恭喜你前進到了祖阿曼了!真是一個對坦和補都有極大壓力的副本阿!!!希望你早日畢業啦! 不難不難!

    回覆刪除
  5. 陽明山腳下 ----> 陽明醫學院的山腳下.... 省略太多字...抱歉...

    回覆刪除
  6. 我是在陽明大學門口旁的那家

    也就是照片中的那家

    找我 很簡單 因為我們店裡平日只有2個男生

    比較瘦小的就是我 哈哈XD

    是阿是阿 剛進去那副本 常常被RL罵到臭頭 = =|||

    不過現在目前還是滿順利的推完1-6王

    箱子 也只有開過一箱

    還有段距離跟要學習的呢 >ˇ<

    回覆刪除
  7. 好的! 我們一定會找個時間去拜訪的!

    現在四寶箱變難了,因為地形被改了Q_Q

    還是希望你們這個團隊可以早日拿到熊坐騎喔!也祝你ZA早日畢業喔! (都出你的裝就很快就畢業了,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