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7, 2008

UK出差記6/13第六天 -- @Glasgow

前一天我實在病得厲害,雪莉也沒有參加晚上的晚餐和我一起留在飯店。
所以我們從晚上七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
一大早起床吃早餐,看到了前幾天與我們一起相處的經銷商們,大家眼睛佈滿了血絲(應該是喝酒喝得太晚了),我們一一與他們道別。
下午雪莉與我去逛了Glasgow的博物館。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博物館。
門票免費,裡面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包跨野生動物標本、古老的文明、蘇格蘭地方的雕塑作品、名作的真跡名畫等等。包羅萬象。和我之前的博物館經驗不同。


這是後門

所謂的野生標本之類的展覽

大中庭

雕塑作品區的天花板

維多利亞女王與我

洛克: 天賦人權 與我

這是電影場景的展覽室

美術區2F的長廊

我在2F與管風琴的合照
管風琴的近距離

很有Fu的雕塑作品

與人等身的雕塑

名家真跡

被外借的作品,留給遊客的正式便利貼

下午四點,博物館要打烊了。

博物館的正門


我們離開了博物館之後,就在Glasgow的市區內逛一下。

這是Glasgow最大的廣場。

這是Glasgow一間有名的百貨公司。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六點多,商店都已經關門了,只剩下吃飯的地方。

百貨公司的內部

我們選了一間吃牛排的餐廳,就叫做The Restaurant

沾滿油醋的義式麵包好好吃。

湯也被我喝得精光

開始享用6oZ的菲力

這一餐,我們還是吃了60幾鎊.....

-----------------------------------------

吃完飯之後,我們大約散步了一個多小時回到飯店。

這是Glasgow的TGI Friday's

這不是地下人行道,這是女廁。

買了杯和台灣同價的Starbucks(和台灣同價耶,真是便宜 囧),我們看到了Apple Store。

Oddbins,英國還算大的酒專之一。
Oddbins前面的Bowmore酒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