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3, 2009

我還是買了Acer Aspire one



因為在工作上需要,有時要在店裡處理一些文書上的東西,還要製作英文課程的教材,空班無聊的時候還可以上網看一些資料,帶著現有的筆電實在對我來說重量很重。有一陣子肩膀都快不行了。所以,嗯~ 我還是買了Acer Aspire one。

為什麼買Acer? 我就是對宏碁情有獨鍾。在堪用的狀態下,沒用過怎麼知道它好不好?
最近我看到有朋友用了EEEPC,而且還稱讚說好用。在我心中既有的"滑爍品質,以卵擊石"的經驗與觀念,加上這位朋友的加持,讓我可以更快決定下單了。滑爍行,那宏碁更沒問題了。



規格上面,我是買了8.9吋的螢幕。我想我離老花的階段還有10年,所以螢幕大小應該是可以。又加上我的手很小,彈不了八度音,所以鍵盤上用起來是沒有甚麼不方便的。我沒有買很大的電池容量,因為我不會去沒有插座的地方。硬碟容量120G,對我來說是綽綽有餘。

我是抱持著夠用就好,規格買得太好而用不到則是浪費。


至於顏色上,我的確非常想要買粉紅色。我想你也知道這樣的3C產品如同芭比娃娃一樣,有了身體,就想要添購許多周邊商品。過往的經驗告訴我,白色才是聰明的選擇,這樣就不會因為想要遷就顏色而去買較貴的周邊品項。雖然我的確是個非常適合粉紅色的可愛女孩,但是做人還是要低調一點,也要精打細算一點。

小筆電的功能的確是遠遠比不上正常筆電和桌上型電腦的。只是攜帶方便,很輕巧。
如果我還是得要用到繪圖軟體的話,那我勢必還是要帶另一台筆電出門。

所以,夠用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