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0, 2009

唐女士

今年母親節,唐女士一如往年約我們三個小孩吃飯。

可惜今年又重回餐飲業的我,像這樣的節日,是沒辦法休息的。

所以聰明的唐女士想到了要到我們小店裡來用餐。所以早早在兩個禮拜前就訂了位子。

唐女士在我們店裡是很受外場和廚房歡迎的。不僅是因為她看起來年輕、皮膚又光滑,而且講話也很風趣。

想跟唐女士說,媽~雖然我賣給了我們公司,但是我還是很想常常陪妳的。母親節只是一個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的理由而已。我會乖乖照顧自己,請不要擔心我。不管怎麼樣,妳在我心中占據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其實妳不用撒嬌,我都會聽妳說的每一句話。妳也要開開心心的工作,開開心心的玩樂!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